引用第4楼谢秀娟于2010-09-19 11:45发表的 回 3楼(a85510189) 的帖子 : SrxX-Hir 光斑棱角很多,很不均匀啊!呵呵。。 _kfApO)O
引用第7楼asm于2010-09-20 09:08发表的 : cOIshT1 设置全吸收可以稍微快一点。。。 p!=/a)4X 如果设置为全透过,光线会继续传播直到能量低过设定的阈值,占用无效的时间 aXwFQ, 全吸收就没有这个问题 avdi9!J2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