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->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
->
TracePro
->
照度圖的疑問
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
[打印本页]
rxdfelix
2010-09-06 16:37
照度圖的疑問
這是我所設計出來的照度圖
yJ ljCu)f
距離是10m用CREE的XPC所設計出來的
$/@ L
使用IES插件將CREE網站的XPC光源的IES檔轉入進行模擬
Tr|PR t
設置100Flux能夠達到那麼高的lux值嗎?還是我設定哪裏有問題
d<HO~+9
還有開模後光形的相似度可以達到多少阿?
BSB&zp
請高手解答感謝!!
aSxDfYN=R
[attachment=28842]
rxdfelix
2010-09-07 09:12
自己頂一下
chenyix1
2010-09-08 16:29
10米100lm肯定可以做到40lux以上。
^q0`eS
JP5en
开模后的相似度,就要分二部分
Sl'$w4s
一、模型的准确程度
a\oz-`ESa
看你使用的IES光源,我认为很难说,虽说我很少用TP。
gy~2LY !}
二、加工的精确度。
)PYh./_2
看光形,应该是反光杯吧,反光杯加工不也找啊。
`L[q`r7
fkImX:|q
rxdfelix
2010-09-09 10:40
謝謝大大,我還有一個疑問
e>.^RtDF
就是當我將距離拉近到1m的時候那個LUX值破萬
1[#sHj$Na`
光是用算的也知道不可能
LpSF*xm
知道這是哪出了問題嗎
rxdfelix
2010-09-09 10:41
感謝大大 但我還有一個疑問
["Tro;K#
就是當我將距離改成1m的時候
5K682+^5
LUX值直接破萬
ZU`~@.`i
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
i+< v7?:`#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
f\Hw Y)^>
謝謝
rxdfelix
2010-09-09 10:42
抱歉因為出現語法錯誤以為沒成功又重新打了
Y6hV ;[\F
iris_1017
2010-09-09 16:01
呵呵,请问楼主反射杯是怎样做的啊?可以请教下吗?交流一下492207058,谢谢
chenyix1
2010-09-09 18:34
软件方面我帮不了什么忙,我不用TP。
(: kn)
1OMaY5F
:%j"l7=>
rxdfelix
2010-09-13 15:55
恩恩還是謝謝大大
I.|b:c xN
我在進行確認看看
zxychun
2010-09-14 22:31
楼主,可以交流一下吗?qq466964647 我们公司也是用XPC的芯片
rxdfelix
2010-09-15 17:54
兩位抱歉喔我沒有使用QQ
226sym
2010-09-15 18:20
参考过了~~~
rxdfelix
2010-09-20 15:30
樓上的意思是???
asc0917
2010-09-28 15:10
你是否设置:归一化 ?
rxdfelix
2010-10-04 15:26
沒有
3 Fy CD4#
我並沒有設置歸一化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
照度圖的疑問
--] [--
top
--]
Copyright © 2005-2026
光行天下
蜀ICP备06003254号-1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