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照度圖的疑問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rxdfelix 2010-09-06 16:37

照度圖的疑問

這是我所設計出來的照度圖 yJ ljCu)f  
距離是10m用CREE的XPC所設計出來的 $/@  L  
使用IES插件將CREE網站的XPC光源的IES檔轉入進行模擬 Tr|PR t  
設置100Flux能夠達到那麼高的lux值嗎?還是我設定哪裏有問題 d<HO~+9  
還有開模後光形的相似度可以達到多少阿? BSB&zp  
請高手解答感謝!! aSxDfYN=R  
[attachment=28842]
rxdfelix 2010-09-07 09:12
自己頂一下
chenyix1 2010-09-08 16:29
10米100lm肯定可以做到40lux以上。 ^q0`eS  
J P5en  
开模后的相似度,就要分二部分 Sl'$w4s   
一、模型的准确程度 a\oz-`ESa  
     看你使用的IES光源,我认为很难说,虽说我很少用TP。 gy~2LY!}  
二、加工的精确度。 )PYh./_2  
     看光形,应该是反光杯吧,反光杯加工不也找啊。 `L[q`r7  
fkImX:|q  
rxdfelix 2010-09-09 10:40
謝謝大大,我還有一個疑問 e>.^RtDF  
就是當我將距離拉近到1m的時候那個LUX值破萬 1[#sHj$Na`  
光是用算的也知道不可能 LpSF*xm  
知道這是哪出了問題嗎
rxdfelix 2010-09-09 10:41
感謝大大 但我還有一個疑問 ["Tro;K#  
就是當我將距離改成1m的時候 5K682+^5  
LUX值直接破萬 ZU `~@.`i  
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i+< v7?:`#  
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f\Hw Y)^>  
謝謝
rxdfelix 2010-09-09 10:42
抱歉因為出現語法錯誤以為沒成功又重新打了 Y6hV ;[\F  
iris_1017 2010-09-09 16:01
呵呵,请问楼主反射杯是怎样做的啊?可以请教下吗?交流一下492207058,谢谢
chenyix1 2010-09-09 18:34
软件方面我帮不了什么忙,我不用TP。 (: k n)  
1OMaY5F  
:%j"l7=>  
rxdfelix 2010-09-13 15:55
恩恩還是謝謝大大 I.|b:c xN  
我在進行確認看看
zxychun 2010-09-14 22:31
楼主,可以交流一下吗?qq466964647 我们公司也是用XPC的芯片
rxdfelix 2010-09-15 17:54
兩位抱歉喔我沒有使用QQ
226sym 2010-09-15 18:20
参考过了~~~
rxdfelix 2010-09-20 15:30
樓上的意思是???
asc0917 2010-09-28 15:10
你是否设置:归一化 ?
rxdfelix 2010-10-04 15:26
沒有 3 Fy C D4#  
我並沒有設置歸一化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照度圖的疑問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