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0楼tb天保于2010-09-01 08:36发表的 : <JL\?)}n 指桑骂隗了吧。 ! fi &@k 你那两张图不是同一个东西。你自己的儿子都搞不清楚了吧。 ;|>q zx
引用第12楼huaz于2010-09-01 22:44发表的 : RLdlz 面光源15°的发散角 这个怎么设置的能解释一下吗 &$mZ?%^C 我的版本是英文3.0 怎么设置不了啊谢谢 J[e}
引用第13楼寒夜于2010-09-01 22:57发表的 : ?nQ_w0j 设置光源面的面属性,就能定义角度。 *i@sUM?K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