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cliu |
2010-07-17 13:41 |
如何使用ASAP 7.5模擬ASAP 2009的範例
請問版上前輩 有辦法用ASAP 7.5模擬ASAP 2009提供的範例嗎 =g$%jM>35 4A)_D{(SH 範例如下 |y4j:`@. rC6@
] http://www.breault.com/k-base.php?kbaseID=235&catID=44 \7G.anY mXI'=Vo!S 因為範例裡面有ASAP 2009版本的新語法 MH=Ld=i {?Cm 所以ASAP 7.5沒有辦法執行 *2
~"%"C .9q`Tf 請問有沒有甚麼方法 可以將此範例在ASAP 7.5上執行 ?~ <NyJHN% 5ljEh - 小弟初學ASAP 有勞各位前輩指教了 T!-ly7-` bycnh 謝謝!!!~~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