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請教一個關於ASAP MESH異常的問題點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nomchen 2010-07-13 15:19

請教一個關於ASAP MESH異常的問題點

1.使用PROFILES 觀看輪廓線時可以看到線段 0mcZe5RS  
=7{n 2  
2.使用PLOT 時 無法看到該線段 3^m0 k E  
  出現WARNING *** Unable to mesh TUBE OUT surface           ;hP43Bi  
    導致觀看3D時,無法顯示 F_>OpT  
) #G5XS+)  
重點:觀看3D不是想要的結果,PROFILES才是想要的結果 )kLTyx2&  
     請教各位大大有人有想法嗎?或解決方法?謝謝啦!~ lYz{# UX}  
] %A mX-U  
[attachment=27946]  [attachment=27947]
zjfzjf 2010-07-14 19:38
刻面设置成一样的,试试
anomchen 2010-07-15 09:38
謝謝回答 OV<'v%_&  
這個是直接使用 1F`1(MYt9  
lenses 對應 explode 直接形成的 z%ZAN-  
回應說的刻面 也有想過及試過.. u.!}s2wT#  
一樣沒有用...~請問是否有別的想法 sfb)iH|sW  
謝謝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請教一個關於ASAP MESH異常的問題點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