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ARRAY这个命令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poon 2006-03-31 10:00

ARRAY这个命令

请教斑竹: }iCcXZ&5^  
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?我先 Y<oDv`a Z0  
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li~#6$  
 然后 用INTERFACE yM-3nwk  
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 
stars-man 2006-04-05 08:57
引用第0楼poon于2006-03-31 10:00发表的ARRAY这个命令: iYHC a }  
请教斑竹: ;^`WX}]C(  
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?我先 ]&l%L4Z  
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,V}Vxq3  
 然后 用INTERFACE 2%F!aeX  
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 
3"XS#~l%  
然後呢?
poon 2006-04-05 20:00
没有啦 我把这个弄好了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ARRAY这个命令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