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上海康世 |
2006-10-12 13:25 |
说得对! 支持支持! Q} /
: jildiT[s 大家用好ASAP,赶超日本!赶超世界! h322^24-2 Cu0 /TeEM 目前我们了解到很多车灯设计技术都掌握在外资企业中,而外资企业中的技术又非中方掌握. n.XT-X^ 尤其是日本用ASAP设计车灯已经很娴熟了,可是中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ASAP,更别说掌握ASAP了. f1Rm9`` c^m}ep\F5L 这种情况真让人痛心啊. 中国还是被当作一个庞大的加工制造生产基地!!! 9;:Lf -`rz[";n 希望中国的车灯厂赶快成立自己研发部门,牢牢掌握自己的技术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