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rhapsody |
2010-03-25 15:07 |
ASAP可以拿來做光通訊相關的模擬嗎?
這篇是代人家問的~ I-o|~ 有朋友問我說ASAP可以拿來做光通訊相關的模擬嗎? ^V;2v? O 我想說光通訊有很多元件都很小 <hM`]/J55 像光波導都到數十um的等級 Qr$Ay3#k 用ray tracing的方式應該會有問題吧~ ;-@v1I; 不過又看過ASAP語法內有些跟Wave Optics有關係的 dMjAG7U 想請問各位前輩,是可以直接建模後模擬呢? ucgp=bye 還是有別的附加程式模塊可以用? )|CF)T- 或是各位有其他推薦的軟體可以用呢? >Mc,c(CvU N!W2O>VS 感謝各位了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