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楼lightgirl于2010-03-11 16:47发表的 : Z:UgozdC 占个地板看大家讨论[表情] 7wiK.99
引用第7楼369169531于2010-03-13 16:26发表的 回 6楼(ycgpcx) 的帖子 : QO5OnYh 赞楼上一个我也喜欢那种LED现在客户不是说角度太大就是说角度太小改来改去成本太高了 S}zC3 我也想OSRAM 可是我们公司也不感冒 想拿点样板回来看一下都不给 有点郁闷呢 U9<_6Bsd
引用第7楼369169531于2010-03-13 16:26发表的 回 6楼(ycgpcx) 的帖子 : .>k=A|3G 赞楼上一个我也喜欢那种LED现在客户不是说角度太大就是说角度太小改来改去成本太高了 fkW3~b 我也想OSRAM 可是我们公司也不感冒 想拿点样板回来看一下都不给 有点郁闷呢 OfD@\;L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