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LightTools -> 谈LightTools7.0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uplight 2010-01-29 20:06

谈LightTools7.0

LightTools7.0,2010年2月9日发布。
uplight 2010-01-29 20:16
新功能肯定增加很多,我个人随意写几条,不代表官方的信息发布,只是来自民间流传。 vn+~P9SHQ  
uhm3}mWv  
比如: [w*]\x'S  
1,光源定义功能更加强大! |})v, o B  
一些3D图形度可以用来定义光源。 UL.YDU)  
]&?8l:3-G  
2,逆向分析求解 ;d .gVR_V  
这个,光学老手都知道,我就不絮叨了。 gF2,Jm@"6  
=D`:2k~ ,  
3,在不增加模拟光线的前提下,显著提高模拟结果的“清晰度” l*z+<c6$_  
说白了,就是原本要10万条光线达到的效果,如今较少的光线,比如几万条就达到同样的模拟效果。 ydTd.`  
KTE X]  
4,支持windows7.0 hK UK#xx  
1d!TU=*  
5,其他各种小功能增强 P#|}]oG%  
)&$mFwf  
6,各种BUG的修正 p4@0[z'  
]P96-x  
。。。。。。
0031023 2010-01-29 22:31
很期待
200713 2010-01-31 12:05
软件更新好快。不过很看好LT。
ycgpcx 2010-02-02 13:19
还没用过呢,有机会一定要学学
0031023 2010-02-03 11:27
版主是软件公司的吗? &a+=@Z)kf  
怎么跟他们说的一摸一样
uplight 2010-02-03 13:46
引用第5楼0031023于2010-02-03 11:27发表的  : ~ \b~  
版主是软件公司的吗? iikMz|:7U  
怎么跟他们说的一摸一样 9TbbIP1  
"|BSGV!8  
buDz]ec b  
呵呵,我不搞软件代理, \x|8  
d(K}v\3!  
我一直是搞光学设计的。
holtech 2010-02-03 14:26
期待中~~~~~~~`
anata123 2010-02-05 22:00
期待中,想看看!
roman 2010-02-06 19:45
在哪裡發表
uplight 2010-02-18 22:17
引用第9楼roman于2010-02-06 19:45发表的 回 楼主(uplight) 的帖子 : {q^UWv?1  
在哪裡發表 xW7[VTXc^  
z0%tBgqY(  
uplight 2010-02-18 22:26
LIGHTTOOLS7.0的界面,变的好花俏啊, nX\mCO4T  
r`pf%9k  
呵呵,会不会有点让老用户不习惯呢?
huiyu1981 2010-02-22 09:57
呵呵,我是新手,正在学6.0.不过很期待7.0.
huiyu1981 2010-02-22 09:58
请问楼主,在哪里可以下载得到7.0呢? 感谢楼主。界面太友好了。
dwt87741072 2010-02-22 10:02
還沒用過,期待ing...
willian2010 2010-04-30 17:44
3D 图定义光源很好呢
iamaw 2010-06-09 19:01
希望我能够用到 z|t2;j[  
shuwujun 2010-06-11 10:33
本人现有正版7.0,只可惜不会用
waverxx 2010-06-11 21:28
正版好贵啊。。。
waverxx 2010-06-11 21:29
引用第17楼shuwujun于2010-06-11 10:33发表的 : /`0>U  
本人现有正版7.0,只可惜不会用 m#-&<=  
*_P'>V#p  
能分享不
qiuyu 2010-12-20 13:41
有7.0的教程嘛
hoxomo 2012-03-09 09:07
7.0的版本怎么导不进去.stp、.igs格式啊?
zpslovecxx 2012-04-11 20:35
mD|Q+~=|e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-%Rbd0gVH\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9p1@Lfbj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\(&&ed: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hc|#JS2H@y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YLS*uXB&.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6{0MprY  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吐泡的鱼 2014-04-02 14:21
我现在装的还是6.0.。。。好落后呢
落落西风 2014-04-09 16:35
拿完光币走人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谈LightTools7.0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