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坎德拉图选项中的遗失光线是什么意思呢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sansummer 2010-01-27 15:08

坎德拉图选项中的遗失光线是什么意思呢?

坎德拉图选项中的遗失光线是什么意思呢? tT7< V{i4  
[attachment=24256] F|._'i+B!  
n^QOGT.s6`  
这三个选项都代表什么意思呢,望达人指教。我对这个polar iso candela 图十分看不懂,哎。
sansummer 2010-01-27 15:13
不懂啊,不懂。看不懂坎德拉图,不明白遗失光线missed ray 到底是什么
tb天保 2010-01-27 15:26
123456 c"ukV_6~J  
sansummer 2010-01-27 15:34
自己顶下吧。。。 />fP )56*  
YxMOr\B  
G?-27Jk8  
[attachment=24257]
sansummer 2010-01-27 15:36
引用第2楼tb天保于2010-01-27 15:26发表的  : P*/px4;6  
123456 s)yEVh  
D_O%[u}  
EF0{o_  
VS^%PM#:/  
阿保不厚道啊....
ycgpcx 2010-01-27 17:12
引用第3楼sansummer于2010-01-27 15:34发表的  : * ok89 ad  
自己顶下吧。。。 7* ^\mycv  
[图片]   ?C.C?h6F5B  
)QaJYC^+  
这样啊,学习了
cool699 2010-05-20 16:19
謝謝您的分享
光之娇子 2010-06-01 08:20
Ofqe+C  
我也来顶一下啊
zhang_wen 2011-10-27 17:02
标记学习一下
guobin2213 2012-07-23 20:30
还是看不懂。
爱茜 2012-11-13 15:23
sansummer:自己顶下吧。。。 d9Rj-e1x  
[图片]  (2010-01-27 15:34)  / d6mlQS  
S'E6#   
请问法线向量是设定为出射方向吗? 指上向量又是什么啊?
猪君傅粉涂脂 2012-11-15 13:33
不懂啊,不懂。看不懂坎德拉图,不明白遗失光线missed ray 到底是什么
斯大林看风景 2013-02-23 16:54
就是打不到接受面的光啊  你可以看看坎德拉图对照下就好了
liuruntian 2013-02-28 00:32
还是不够详细
hozinan 2020-04-16 20:29
1111111
隔壁的小刘 2021-05-08 10:45
遗失光线就是出射光线了,翻译的问题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坎德拉图选项中的遗失光线是什么意思呢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