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zheng312 |
2009-12-27 13:39 |
关于导光板网点问题
我在LightTools中实验,,发现网点设置的越大、越密亮度就会越好、均匀度也变得更好,那么实际中导光板网点就设置的密一点、大一点、干脆一个爱着一个不好嘛? Nyip]VwMJ 为什么我见过的导光板怎么不是一个爱着一个呢? N*gnwrP{ 难道我犯了什么没发觉的错误,还是这样的设置加工不出来? $OldHe[p [attachment=23615] >/9f>d?w^ [attachment=23616] HM/2/
/ [attachment=23617] _ ?]bd-E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