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如何提高对光学软件TracePro的专业水平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tb天保 2009-12-09 21:16

如何提高对光学软件TracePro的专业水平

看到论坛上很多人在问问题,有的简单,有的高深。但简单的占绝大多数。 68JYA?  
毕竟大家不是光学专业出生。 2%UzCK  
[E<NEl *  
很多人觉得我既然知道答 案,为什么不说出来。答 案是: b{JcV  
U8Z(=*Z3  
我理解你们只要用到我的一点点知识。问题是那一点点是需要理解那一整套东西的。 low 0@+Q  
大家太急了,或者太小看照明光学了。 <5(P4cm9  
|N, KA|Gdq  
我在准备教材,肯定对大家有用。因为原厂的材料都不是针对于LED模拟的。 -J*BY2LU3f  
网上的绝大多数资料你们看了也没用,除非是我以前做得一点资料。 W5 ^eCYHoi  
yXP+$oox9  
希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。也感谢光行天下提供这么一个和大家交流的会所。
ppxy1023 2009-12-10 12:28
楼主,请问你的教材什么时候能出来啊?
991518 2009-12-10 14:33
期待专家的教材
sophie001 2009-12-10 15:12
期待中,要快点哦....
qdmagi 2009-12-10 15:53
教材是免费的吗?
tb天保 2009-12-11 12:29
争取年底(阳历)到大家手中。
huella 2009-12-11 14:46
感谢光行天下
369169531 2009-12-11 15:03
楼主记得通知我们哟
369169531 2009-12-11 15:06
不放心呀 楼主我留个邮箱给你 到时候发给我吧 谢谢 pshage_jeacky@yahoo.cn
tb天保 2009-12-11 17:03
教材的纲要可以下载了。 l-^2>K[  
不分别通知个人了。谢谢。 gR5 EK$  
287g 5  
http://www.namioptics.com/index.files/seminar.htm
369169531 2009-12-11 17:21
好像有点远哟 专家干吗不到广东这边来 这边才是做LED最多的地方呀! 资料什么时候有得下呀?
tb天保 2009-12-11 17:28
广东那边没人啊。 :?!b\LJ2^  
有人愿意合作吗? ?2(5 2?cJ  
\k4em{K  
资料怎么可以让你们免费下呢。那样的话,教了钱的学员不就吃亏了嘛。 XJZ\ss  
一律免费的话,我不就饿死了
xiaobin202 2009-12-12 20:01
谢谢楼主,期待中
uplight 2009-12-14 14:49
引用第11楼tb天保于2009-12-11 17:28发表的  : XfQK kol  
广东那边没人啊。 G"F)t(iX  
有人愿意合作吗? p:NIRs  
资料怎么可以让你们免费下呢。那样的话,教了钱的学员不就吃亏了嘛。 ew.jsa`TrW  
一律免费的话,我不就饿死了 [表情]   ?CD[jX}!  
^~1Z"kAnT  
|SfCuV#g/<  
哈哈,雷鹏的书,D版远远多于正版, &J\<"3  
无法精确统计, 4KX\'K  
正版是不是D版的零头的零头? |s'5 ~+  
没人知道, KG=57=[  
很多想出书的不敢出了。
cyqdesign 2009-12-14 15:24
引用第13楼uplight于2009-12-14 14:49发表的  : xpp>5d !  
哈哈,雷鹏的书,D版远远多于正版, CB0p2WS_  
无法精确统计, v~A*?WU;n  
正版是不是D版的零头的零头? |s,y/svp  
....... |=:<[FU  
w! PguP  
恩,雷鹏在QQ上说过。
369169531 2009-12-14 17:03
是不是有一个QQ群呀?号码是多少呀?
369169531 2009-12-14 17:05
有点贵呀 不知道你的资料质量是怎么样?(不要误会呀 这个吗出了钱肯定想买个对自己有用的而数目不小呀?)
tb天保 2009-12-15 09:43
很多人关心书的质量。我这样比喻吧。 :Y|[?;  
你的一小时工资是10元,那我的书可以帮你节省至少50小时, ?=im  ~  
你的一小时工资是50元,那我的书可以帮你节省至少10小时, 81H9d6hqcD  
2;K2|G7  
谢谢论坛版主的提醒,我可能考虑不卖资料,只发给来上课的学员。 3RF`F i  
J@OK"%12  
中国的大气候还没有提高到做光学照明设计的层次吧。 g2?yT ?  
大学生交了4年学费,发现什么都没学到。大家都怕了。可以理解。 } ,@ex  
iclock80 2009-12-15 11:00
很期待◎!!!
linmuyu 2009-12-15 15:56
先谢谢啦,看看
mgwywxs 2010-01-12 17:02
感谢光行天下
superled 2010-01-12 18:15
期待lz的教程
钟夫 2010-01-13 09:22
只有在实践中锻炼了
273582760 2010-01-13 20:25
支持楼主,快快出喔
273582760 2010-01-13 20:25
支持楼主,快快出哦
sansummer 2010-01-14 17:43
可惜,只是个纲要而已
chen1986 2010-01-28 18:27
期待
martin170 2010-03-02 17:48
waiting for .....thanks
cyshmily 2010-03-08 14:39
教材什么时候能出来,说个准的,而且重新开篇最好
duj417520 2010-06-27 21:11
期待专家的教材
raolianjiang 2010-06-27 21:26
盼望LZ的LED教材面世……
smartcat 2010-07-11 17:21
真想亲身参与 7>f"4r_r6<  
可是太远啦
ghl137 2011-03-07 15:03
感谢楼主
zx_aaron 2011-03-15 16:47
培训贵的很
乞力马扎罗 2011-11-21 15:29
tb天保:教材的纲要可以下载了。 l_yF;5|?z  
不分别通知个人了。谢谢。 9Li*L&B)  
http://www.namioptics.com/index.files/seminar.htm (2009-12-11 17:03) HKJBR)T  
xO Aq!,|V  
链接损坏   老大 给个处理方式啥 80_w_i+  
amieami 2011-12-05 10:07
谢谢分享啊   
seed1689 2011-12-06 17:14
感謝分享~
steve168 2011-12-07 11:13
tb天保:教材的纲要可以下载了。 M' z.d  
不分别通知个人了。谢谢。 LxhS 9  
http://www.namioptics.com/index.files/seminar.htm (2009-12-11 17:03)  SR?mSpq5  
wrgB =o  
空上纲要下载不了啊,网址出错啦
lixijie 2016-12-11 18:31
楼主,你的书在哪里能买到 B._YT   
lixijie 2016-12-11 18:33
楼主,你现在还有培训课吗
lixijie 2016-12-11 18:36
楼主会不会冷反射分析,求赐教 T^|k`  
zm1657 2017-01-05 11:11
qidaijiapocai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如何提高对光学软件TracePro的专业水平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