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楼zz1983于2009-12-04 13:42发表的 : NbhQ- 你打开软件自带的关于偏振方面的例子,研究一下它们是怎么设置的。 Ymg,NkiP0
引用楼主shirley996于2009-12-03 17:51发表的 关于TracePro中偏振的几个问题 : dsUY[X-<6 各位朋友,最近在做TracePro偏振的研究,碰到一些问题,不知道怎么解决,忘大家给予指点啊,谢谢了! /0I=?+QSo 问题: ?3+>% bO 1、 要想实现P光S 光是不是就是线偏振光啊? %G>V .d 比如,我要实现只通过P光,那么是不是我只需要设置一个水平方向的线偏振片就可以了, &C7HG^;W9 如果是设置线偏振片的话,是不是可以通过软件中MUELLER MATRIX这个功能来实现呢? *Me{G y ....... X mX .)h'Y
引用第13楼keke8866于2010-08-31 12:21发表的 回 12楼(asm) 的帖子 : w+0Ch1$ 大侠 看到过你几次回帖 感觉你很厉害 能不能请教你几个菜鸟问题 GxIw4m9 你说的第5个 P+S能量守恒,两个参数不能独立 TGJ\f 我设置时想让P光反射 可是一设置 S光仪默认成反射的了 这是问什么额 _("&jfn sR1 &2hB
asm:1. a)是 b)P光和水平方向没有必然联系 c)是 ^U_jeAuk8[ 2. 表面属性,polarization mirror w-nkf M~ 3. 没有看过,不知道 |E7]69=P 4. 菜单,raytrace option-->option,钩选"polarization" m dC. FO- ....... (2010-08-30 09:45) Pq4sv`q)S
keke8866:大侠 看到过你几次回帖 感觉你很厉害 能不能请教你几个菜鸟问题 ``\H'^{B 你说的第5个 P+S能量守恒,两个参数不能独立 ~p 1y+ 我设置时想让P光反射 可是一设置 S光仪默认成反射的了 这是问什么额 R`<E3J\* (2010-08-31 12:21) 6Rt pB\hq
asm:1. a)是 b)P光和水平方向没有必然联系 c)是 (AS%P? 2. 表面属性,polarization mirror jL8zH 3. 没有看过,不知道 C+mU_g> 4. 菜单,raytrace option-->option,钩选"polarization" )<|T Ep4r- ....... (2010-08-30 09:45) ev3x*}d0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