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930300 |
2009-10-10 12:21 |
Pro/e零件該如何匯入Tracepro
在pro/e內選擇存檔案為.stp ~WSC6Bh@9 _[W=1bGJ 然後會要你選擇選項 O9Aooe4W= <3KrhhH 預設好像是 "實體" 和 "外殼" 有打勾 zPe . x/~M=][tN 如果不選實體 外殼是指??? 只有表面的面嗎???? m\yO/9{h1 z5I<,[` 接著 匯入到TP novZ<?7 5; 在insert 要選擇PART 還是 source?? DVd/OU
Dts:$PlCk 再請問 acisiges.dll 出現此對話框 我該如何匯入阿?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