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ZEMAX,OpticStudio -> 帮别人问个衍射光学元件设计的问题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starmoonh 2009-09-15 11:55

帮别人问个衍射光学元件设计的问题

要设计一个衍射光学元件,这个元件将某特定的会聚球面波重新会聚到轴外某个点上 $N)G:=M!s  
5\bGCf  
衍射光学元件的面型是zern frn phase A,DBq9Z+4R  
e9h@G#  
问操作数该怎么设?试了rear,算出来只有指定的光线会聚,光斑直径还有10微米多 rl%,9JD!  
W]ca~%r  
谢谢~~~ X n!mdR  
sansummer 2012-04-18 10:16
衍射光学元件根本就不是用 zernike fringe phase 而是用binary 2 L/tn;0  
Y\-xX:n.\  
仔细看一下手册
hillary 2014-07-21 20:49
衍射面用binary面型,不是泽尼克面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帮别人问个衍射光学元件设计的问题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