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jjcylg于2009-08-31 16:52发表的 : /x ?@Mn> 朗伯光源分布是光强的余弦分布,就是说120°之外还有部分光,如果楼主说想要定义个120°之内的光源,那就不能说是朗伯光源了 OVi<d
引用第13楼qdmagi于2009-09-16 09:33发表的 : L8h3kT 朗伯体的光源确实是余弦分布的,但是角度一定要到180度吗? %Z_O\zRqy) 难道就只到120度不行吗?? z;1dMQ,# 我在光源的编辑器里,算好余弦值,角度只设定到120度不可以吗? (a_bU5)
asm:紧贴发光面建立一个吸收面,几何尺寸足够小,属性就写60度内透射100%,60度以外吸收100%。 (2010-01-15 19:11) VF2,(f-*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