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onesincere |
2009-08-15 11:20 |
一个问题
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模型,图A # @~HpqqR [attachment=20275] n,vs(ZL: O\&[|sGY{ 但是在 d@aPhzLu [attachment=20276] )ZqY`by! B?pNF+?'z 里面看不到图A最左边的面上有光线显示,这是为什么? RwyRPc_ d]!`II 最左边的面设为了完全接受,其余面设为完全透过。 图片可能没贴好,我压缩到问题里并传上来,希望大家知道原因的请 Z:3SI$tO 指导下,谢谢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