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LightTools -> 请问如何输入光强分布图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ynotu 2009-08-03 14:52

请问如何输入光强分布图?

请看图,想要建立自定义的光源的角度分布文件,请问如何根据图表在建立的txt文件里输入相应的数值? LH8jT  
[attachment=20108] <+i(CGw  
N1c=cZDV  
先谢过了!! _h~ksNm5u  
=|S%Rzsk  
#head          cols       rows         min long.          min lat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x.lon.g          max.lat. :8A+2ra&  
spheremesh:  ................ Ae+)RBpc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ynotu 2009-08-03 16:15
我自己的理解: r9i? H  
7K1-.uQ  
发光区应该面向Z轴,这样: 5i!Q55Yv=,  
Min.Lagitude =0   max.lagitude=360 WQK<z!W5  
min.latitude=0  max.latitude=80 $KiCs]I+  
^Xk!wJ  
然后,由小到大根据平均角度的测量值输入数值: nT6y6F _e  
0 EKwQ$?I  
0.1 t4WB^dHYp  
....... UN]gn>~j  
94u{k1d x  
zX>W 8P  
整个文件的最终结果是这样: { mi}3/  
spheremesh:1      21      0     0     360     80 za>UE,?h  
0 ~VGnE:  
: k~Ex_2;#  
: Rh!UbEPjC  
: " O&93#8  
: rFRcK>X\L  
: M!UTqf7XL  
0.98 mmAm@/  
Da=EAG-{7  
请问对不对? 8Bf >  
BG>Y[u\N  
这里面最不好理解的是角度坐标的体系标准,后来,我把光源出光方向朝向Z轴,就能理解了。 22`^Rsb,6L  
X z+%Ym  
不知道我自己的理解对不对,请各位大侠指正。
ycgpcx 2010-07-30 14:30
是这样吗?怎么没人讨论啊
oxfocean 2010-07-31 21:30
制作成 txt文件后可以直接导入的吧
nv7191 2010-09-24 11:15
good!!!
dianaye 2011-04-01 09:55
现在有结果了吗?
tongtai668 2012-06-29 09:40
看看如何
zyj136 2013-09-07 22:10
楼主,这个问题你现在弄明白了吗?弄明白就发个贴子上来撒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请问如何输入光强分布图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