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楼suezl9于2009-07-09 11:03发表的 : :-&|QVH 在<光学软件>这个版面 WSThhI tracepro 是除了zemax之外排名第2多帖子的软件板块 BEZ~<E&0H 那应该用得人不少吧~~~~~~ t@RYJmW ....... 1CtUf7 `/Q
引用第12楼wzd2009于2009-10-27 17:51发表的 : z%&FLdXgW+ 我想说的是,现在TP用的人数比ZEMAX更多,我每天上论坛,TP的回帖量是最高的。。。。。只能说明现在搞LED灯具的多,行业热/。。。 [V}vd@*k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