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->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
->
TracePro
->
ray文件,还是不知道怎样用?
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
[打印本页]
nierong012
2009-05-19 20:26
ray文件,还是不知道怎样用?
用语言描述不清楚,直接附图好了,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,谢谢啦!
M}.b" ljZ
(1)ray文件名中的X Y Z代表什么意思?
y?N Nz0
(2)RAY文件导入到TP中下一步应该怎么做?
77:'I
[attachment=18600]
Y&'8VdW
[attachment=18601]
?|t/mo|K?
[attachment=18602]
Kv+Bfh
[attachment=18603]
nierong012
2009-05-19 20:38
怎么没人回答呀,应该都知道吧,求求你们行行好,可怜可怜我吧。。。。
我是菜鸟
2009-05-20 00:11
XYZ是坐标呀,确定光源插入的位置。
nierong012
2009-05-20 08:28
引用第2楼我是菜鸟于2009-05-20 00:11发表的 :
r69WD .
XYZ是坐标呀,确定光源插入的位置。
V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