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孤独的自由 |
2009-05-12 13:31 |
关于LED发光参数,单位转化和面板属性设置问题
1.我用的是三色LED,用三个发光源,但如何设置每一个发光源的颜色啊,发光线不同,颜色配比也不同,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,需要详细解释 8Ek<J+&|I 2.FLUX与发光强度的关系是什么啊,怎样把FLUX转化成我们平时所说的亮度啊 yQ4]LyS 3.版面的属性有默认的全吸收或全反射的,但我要80%的吸收,20%的反射属性,这个怎么吸收啊 W{Cc wq '0|AtO77 以上问题请高手给个详细的说明呗 >4a@rT/ 在下感激不尽 }>JFO:v& 拜托了,先谢谢了 dbkccO}WB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