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lightgirl |
2009-04-14 20:30 |
现台湾交大陈志隆大牛要写TracePro Macro用法
现台湾交大陈志隆大牛要写TracePro Macro用法。有要的和我联系。不过人家还没写完,只写了一部分。 Dca,IaT' /N obS'd 要是能掌握Macro,使用TracePro将会发挥更大的功能。 M-q5Jfm aygK$.wos 先给大家看下目录。 Kc#1H|'2N [attachment=17891]
o)DO[ ?5,I`9 Hi all, I have mail them to your mail boxes, please take a check. )%f]P<kq6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. W/CZ/Mc 最近比较忙。如果大家还想要,可以向前20楼要,我基本上都发给他们过了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