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->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
->
ZEMAX,OpticStudio
->
插入实体怎么模拟镜面反射
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
[打印本页]
x94258252
2009-04-01 13:58
插入实体怎么模拟镜面反射
我插入实体后材料选者的MIRROR 为什么看不到反射的光线啊
l&qnqmW<
;ItH2Lw<&
用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!!~~~
gQ>kDl^$Ls
{?H5Pw>{%h
谢谢各位大虾!!!!
x94258252
2009-04-01 17:28
大虾们帮忙啊!!!~~~
x94258252
2009-04-01 20:00
神啊 救救我吧
x94258252
2009-04-02 11:17
。。。改行了
i7Up AHd/
X/,)KTo7
TRUCEPRO
standstone
2009-04-02 12:52
可见搞光学的人太稀少了……
x94258252
2009-04-06 21:40
我见一个光学博士的人说了
C!VhVOy>d
gc.Lh~
zemax要模拟实体镜面反射要吧实体每个细节转化到zemax中去描述
G#n 4g:K
VVas>/0qr
这个工作量会比较大
.S/5kLul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