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gina |
2008-11-10 17:32 |
如何用zemax的NS mode来模拟扩散板
0v"h/ 照明光学设计中,点光源,如LD(780nm波段,如果有了解LD的也请多多执教啊), u3VSS4RG% 为了得到更均匀的照明面,要用到扩散板(diffuser),类似于光学试验中的乳白玻璃。 x&['g*[L0 ;oT!\$Mu 如何在Zemxa中来模拟扩散板呢?扩散的角度如果是50度的话(平行光入射的话,出射的光会有50度的发散角),如何设计? :JI&ngWK MS没有直接可以利用的NS component吧。 (Y[q2b @D3|Ak 1 Zemax不可以的话,是否有其他的软件可行,如lighttools, asLvJ{d8s 但是普通的扩散板表面是光滑的,并不像背光模组那样有金字塔之类的图形, Y/Dah* 并且还有扩散角度,不知可否设计? 公司没买lighttools,所以手头上也没有可以用的。 KhWt9=9 ?T (@<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