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uer:1, 三波长混白光其实很简单的。过于理想,如果是做封装或者应用基本上没什么用。 <h1J+ 混的比例可以先大致计算一下,出来的结果和计算的记过还是很吻合的。 ltXGm)+ 2,4.0的以后的TP都有荧光粉模拟功能。之前用过,客观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。。多尝试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。 V4x6,*)e 3,。。。。。没用过 .. (2008-10-28 16:42) T04&Tl'CT
ncuer:1, 三波长混白光其实很简单的。过于理想,如果是做封装或者应用基本上没什么用。 FuZLE%gP 混的比例可以先大致计算一下,出来的结果和计算的记过还是很吻合的。 G@]|/kN1y 2,4.0的以后的TP都有荧光粉模拟功能。之前用过,客观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。。多尝试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。 v_ W03\ 3,。。。。。没用过 .. (2008-10-28 16:42) U})Z4>[bvt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