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有關ASAP安裝置筆電問題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lex970409 2008-10-24 12:21

有關ASAP安裝置筆電問題?

我想把ASAP安裝至筆電上 O*0%AjT6  
卻無法執行 K!W7a~ @  
似乎是因為VISTA的關系 $eHYy,,  
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 o;#:%  
或是有其解決之道 NULew]:5  
煩請回復告知 jN))|eD0x  
謝謝 Z p8\n:  
cc2008 2008-10-24 12:23
什么版本?老版本可能不支持vista。
alex970409 2008-10-24 13:48
7.0的版 KU$:p^0l;*  
那請問要哪個版本之後才可安裝 8XfhXm>~  
或是有其他解決之道 Kk.a9uKI}  
謝謝
cc2008 2008-10-24 14:02
引用第2楼alex970409于2008-10-24 13:48发表的  : Z  FIy  
7.0的版 79&=MTM  
那請問要哪個版本之後才可安裝 )FQxVT,.  
或是有其他解決之道 6JgbJbUi  
謝謝
M r-l  
估计是7.0版本不支持vista吧,不清楚怎么解决。 u.yYE,9  
pTB1I3=.u  
去ASAP官方网站查一下,看看那个版本支持vista吧。
jaseman 2008-11-06 11:50
目前ASAP並沒有支援vista的版本 q$7w?(Lk  
雖然有對應64位元 hZIbN9)8A  
但那是指64位元XP版本 i/{dD"HwM  
|@W|nbAfX  
所以要使用ASAP的話 /07iQcT(  
還是必須安裝XP喔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有關ASAP安裝置筆電問題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