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ZEMAX,OpticStudio -> 請問各問版友如何降低畦變Distortion呢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loyid 2008-10-15 09:24

請問各問版友如何降低畦變Distortion呢?

請問各位高手, ?tqJkL#  
a%kvC#B  
如何降低畦變呢? +kE~OdZG  
o-l-Z|)7  
我的方法是利用merit function 設DIMX 或DIST等畦變條件目標值是0% KkpbZ7\@  
[S~Bt78d%r  
可是常常畦變還有10%以上 kQd|qZ=:w  
}f}?|&q  
請問該如何校正呢? P{QHG 3  
uH'?Ikx"  
另外再請問我用影像分析 0m> 8  
W,80deT  
字母F常常在廣角的地方頭不見了 1+7_L`SB  
-$g~,dIwj  
是慧差的問題嗎? ;&}z L.!jo  
!m-`~3P#l,  
可是我MERIT FUNTION COMA設為0 kkb+qo  
&!WRa@x0I  
F還是不清楚 Qmo}esb'(  
-Edy ~;_  
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 { m{nCl)y  
MXEI/mDYK  
就這兩個問題煩請各位幫忙解惑,謝謝!!
mount12 2013-11-08 15:55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請問各問版友如何降低畦變Distortion呢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