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ak0565 |
2008-10-09 20:55 |
新手求助啊,问问大家zemax非序列和序列综合的问题
非序列部分好像有什么有端口的非序列和无端口的非序列。 jML}{>Gy8S 0n5N-b?G-@ 1,无端口是指整个系统都在非序列部分,整个系统没有序列部分,不管光源还是器件还是探测器都在非序列里边构建。 &ed.%: 2,有端口是指整个系统以序列镜片为框架,在里边加入非序列组建,而定义非序列的光线入口和出口就可以了。 {~Phc 2z ll6~8PN 我的理解是上面亮点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,希望版主和各位高手指点一下。 Lw3Z^G >ztv3^w !W8$-iq 如果第二点是正确的,那光路中插入两个非序列部件怎么插入啊? (;!&RZ p`Ax)L\f 谢谢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