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solidwork中建立了一个零件模型,是prt格式的,想把它导入到tp中,但是我在tp里打开这个文件时老是提示ACIS Error:No entities to be converted. BJt]k7ku+ 这是怎么回事呀?SolidWorks2008 sp的,请各位帮帮忙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呀?感激不尽!!!
200833
2008-09-12 14:09
保存为sat或者igs文件格式导入。
开心一百年
2008-09-12 14:48
我刚才把prt的文件格式改成sat和igs,更加不行了,根本就导入不了呀,呜呜...怎么回事呀?
开心一百年
2008-09-12 14:55
File not found, check the path or the name of the file ,出现问题?
200833
2008-09-12 14:56
引用第2楼开心一百年于2008-09-12 14:48发表的 : #iQF)x| D 我刚才把prt的文件格式改成sat和igs,更加不行了,根本就导入不了呀,呜呜...怎么回事呀?
l cM 在SW软件中将模型保存为sat和igs格式,不是直接去改格式。。。
我是菜鸟
2008-09-12 15:02
保存sat格式的同时,再保存一下模型. ]T{v~]7:{ F|G v TP的接口很丰富的,导入很容易的,注意一下自己的操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