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光电资讯及信息发布 -> 北京中视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急聘光学设计工程师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phoevhr 2008-07-29 10:32

北京中视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急聘光学设计工程师

急聘职位:光学设计工程师 eu4x{NmQ  
*rbH|o8  
岗位职责: sM4wh_lO  
1、成像镜头设计; AD5tuY  
2、激光光束聚焦和匀场设计。 _Nj;Ni2rD  
PFc02 w  
任职条件: Fivv#4YO  
1、从事光学设计三年以上,熟练使用Tracepro、Zemax等光学设计软件,能够设计照明系统、聚焦系统及成像系统; m&x0,8  
2、熟悉光学装调、公差分析; 7}#vANm  
3、对非成像光学系统设计有一定了解; dYsqF 3f  
4、设计过投影系统,熟悉杂散光分析。 UO&S6M]v7  
#"Zr#P{P  
备注:至少满足条件1和2,能满足条件3和4尤佳。 JrQN-e!  
IFE C_F>  
E-mail:hr@phoev.com
phoevhr 2008-07-29 10:52
急聘,请大家多多支持!
wlzmayers 2008-07-29 14:00
请问薪水大概多少? I?PKc'b  
谢谢!
phoevhr 2008-07-29 14:12
待遇面议。 lH6t  d  
$ey<8qzp  
想知道大家认为什么样的薪资合适?
sh888 2008-07-29 23:10
个人感觉,薪水少了。 mrJQB I+  
ve.4""\a  
3年工作经验的,5K应该很难招到。
phoevhr 2008-07-30 16:11
背景好的话,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。
sh888 2008-07-31 09:29
其实最应该放宽的是薪水。 6^zv:C%  
如果可以提供北京户口的话,这个薪水有一定吸引力; $+mmqc8  
如果不能提供北京户口,您提供的薪水乘以1.5倍 对刚毕业的硕士有吸引力; IlE! zRA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乘以2倍    可招到有工作经验的工程师。
okey 2008-07-31 15:21
你提的几个条件,能做到本身就不容易。 z><JbSE?  
能做到了,你的薪水乘以2都不多。只能这么说。
tiantian 2008-08-01 08:30
赞同楼上老兄的说法。 _Y0o\0B  
你们4条要求我都满足。但是待遇太没诱惑力了
phoevhr 2008-08-01 11:24
用一句话概括:只选对的,不选贵的。
sh888 2008-08-01 14:41
无语了 $$8"i+,K  
一是你的薪水乘以2都不能算是高薪; %xg"e O2x  
二是贵公司现有工程师如果没有想跳槽,那太不可能了; sz)3 z  
:l6sESr  
最后一次帮你顶帖子了, Y, 0O&'>  
这种把光学工程师当廉价劳动力的帖子还是沉了吧! 2D-*Z=5^  
顺便赞你最后一句“只选对的,不选贵的”。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北京中视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急聘光学设计工程师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