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8楼asm于2008-07-23 16:06发表的 : ?W-J2tgss{ 总之越高越好,我现在用的: H RJz Intel(R) Core(TM) Quad CPU fz#e4+oH Q6700 @ 2.66GHz r\Nf309~ 2.67GHz , 3.2GB of RAM 3CK4a,]Dm .......
引用第8楼asm于2008-07-23 16:06发表的 : Se7NF@>9_ 总之越高越好,我现在用的: y33+^ Intel(R) Core(TM) Quad CPU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