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请问TRACEPRO软件对硬件的要求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mzh8202 2008-07-10 16:01

请问TRACEPRO软件对硬件的要求?

请问TRACEPRO软件对硬件的要求?单位要求我提出要求给配置电脑的!谢谢,给列个单子!再次谢谢大家!
81628 2008-07-13 16:06
配置越高越好!
suezl9 2008-07-14 09:57
内存和cpu频率对描光的速度有直接的影响 {'4h.PB+r  
配置越好,可以用比较短的时间描多点光线 I83ZN]  
其实就和玩游戏一样了啊
suezl9 2008-07-14 09:59
PS:公司的电脑512m+p4 3.0 简单的描光10w大概20-30秒 J*Dj`@`4`g  
家里的1G+E6320 2.33  可能就用一半时间吧
custfeifei 2008-07-14 10:55
为什么我这个配置10W光线还要5分钟?模型也不复杂化啊
夏雨 2008-07-14 16:06
光线追踪的时间,影响隐身太多,不一定的哦。 j(F&*aH78  
我们公司2台电脑,配置基本一致,但是都有差别。
nwuyl 2008-07-16 19:03
去掉Display rays小勾 选择simulation mode即可
huangshang 2008-07-23 08:49
大内存,越大越好,,高主频cpu,,
asm 2008-07-23 16:06
总之越高越好,我现在用的: |#q5#@,  
Intel(R) Core(TM) Quad CPU 4h\MSTF*  
Q6700 @ 2.66GHz 4J Bm|Pf(  
2.67GHz , 3.2GB of RAM  +ulBy  
|v#N  
可以同时开4个TracePro一起跑,每一个速度跟之前的dual core+2GRAM差不多
ncuer 2008-07-23 16:38
引用第8楼asm于2008-07-23 16:06发表的 : ?W-J2tgss{  
总之越高越好,我现在用的: H RJz  
Intel(R) Core(TM) Quad CPU fz#e4+oH  
Q6700 @ 2.66GHz r\Nf309~  
2.67GHz , 3.2GB of RAM 3CK4a,]Dm  
.......
N>!RKf:ir  
配置很不错啊。
我来也 2008-07-23 16:42
引用第8楼asm于2008-07-23 16:06发表的  : Se7NF@>9_  
总之越高越好,我现在用的: y33+^  
Intel(R) Core(TM) Quad CPU <;< _f U  
Q6700 @ 2.66GHz }UNRe]ft$  
2.67GHz , 3.2GB of RAM . #`lW7  
.......
~Fp,nE-B  
8##-fv]  
配置好哦,你们公司配置的?不会是你个人的吧?
huangshan 2008-07-23 17:18
当然是越高越好啦 m-9{@kgAM?  
一般建议CPU的频率在2G以上,最好是双核的 rZ5vey  
内存1G以上; ~H!s{$.5  
显卡64M,支持OpenGL CnyCEIO-  
硬盘空间要留够500M
asm 2008-07-24 09:26
引用第9楼ncuer于2008-07-23 16:38发表的  : by; %k/  
配置很不错啊。
D# |+PG7  
Y^DS~CrM  
当然是公司的配置了,不过也是要了一阵才call来的 6U[`CGL66  
sUA==k  
实在是要计算很多散射过程,dual core+2G都勉强,只好double配置了 (#x <qi,T  
1sp>UBG  
不过总体看费效比上升不少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请问TRACEPRO软件对硬件的要求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