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whonisee |
2008-07-07 15:07 |
有關於軟體設定的疑惑
各位前輩好~ HvwYm.$zE 小弟剛踏入這套軟體,摸了半年,一直有個疑問! uP $Cj n{0Ld -zH 小弟在畫直下式背光模組時,採用最基本的模組: ZFm`UXS Fzlozx1y[ 首先,畫了五支燈管,分別距離為25mm,在這五支燈管上方畫一個透明的pmma板,燈管下方則再畫一個反射片!觀測面畫在透明pmma的上面約10 um 2NGeC0= #FOqP!p.E 燈管,我只設表面為光源:flux=5w 200000條光線(五支就100萬條光線) 38ES($ 透明pmma,我只設材質為pmma,表面不設 CbBSFKM 反射片,我只設表面為diffuse white = {'pUU
W<ZK,kv 照度圖設定:Quantities to plot :Irradiance \2-@' ^i Ray to plot :incident !`JHH& 4LcX<BU9 map count:20 `A$!]&[~| Ox!U8g8c QS.>0i/7l 請問各位前輩,為什麼從觀測面看到的照度圖示很均勻的分布??? 實際上不是一樣可以看到的燈管的影子嗎?? [&[^G25 還是說我哪個地方沒有設好呢? 85:NFa@J :# E*Y8- 希望各位前輩可以指導一下小弟!謝謝~~ s'aip5P n%^ LPD q#A (gyy [attachment=13306]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