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显微镜,望远镜光学设计 -> 求设计望远镜设计,有没有高手指点呀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小毛栗子 2008-06-19 08:42

求设计望远镜设计,有没有高手指点呀

这学期开了这门课 2$14q$eb  
留了个作业 DHw&+MY  
是要设计焦距为f‘=60 L lw&& K  
相对孔径为d:f=1:1.6 >iOzl wmG  
视场2w=8°的望远镜 {&P FXJ  
有没有谁能帮帮我
风铃草 2008-07-10 10:54
大肆嗎? G [:N0{v5  
建议还是自己去做,不是要求你第一次设计的质量有多好,还是熟悉一下过程为好. ly4s"4v  
有问题可以交流
yazhuge 2008-07-12 13:21
同意楼上的建议,在学校不好好做几个设计,毕业以后再学的话,比较困难~
厚积薄发 2008-07-15 14:36
在学校就应该好好学习,我这门外汉想学没机会
醉雪 2008-07-21 14:51
我们大二的设计好像是这个样子~~~~~ N%7{J  
当时也没好好做,最后就照着葫芦画了一个 OdQT2PA_  
不过算数算的号辛苦~~ 数据太多了
御龙 2008-08-07 14:08
严重批评
bc45 2008-11-09 22:57
我也想自己做一个,可没有指导
zhouyawei 2008-11-21 20:31
放大率是多少?中间加不加棱镜?
mofan1122 2009-03-28 22:11
《应用光学》里面有例啊
visuangle 2009-04-21 15:43
书到用时方恨少啊
st5302783 2011-03-25 14:38
这个好像不加棱镜的,可以用双胶合透镜做 LuR,f"%2  
"c(Sysl.L  
st5302783 2011-03-25 14:45
像差没要求的话,设计出来的多了去了啊
星火可燃 2014-04-30 13:41
visuangle:书到用时方恨少啊 (2009-04-21 15:43)  TFR( 4W  
r]P,9  
现在搞毕业设计,方知自身知识浅陋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求设计望远镜设计,有没有高手指点呀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