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xia0ya0 |
2008-05-17 20:33 |
探讨:复消色差镜头设计
看了帖子“消色差镜头设计”,很多朋友回说正在进行复消色差镜头设计,因此, _Qm7x>NT4 开了这个贴来探讨复消色差的问题,供有兴趣的人参考。 $K6?(x_ 75\RG+kQ 复消色差: i3M?D}(Bs ')P2O\YS 1、仅仅消二级光谱是不够的吧?DFC外还有g怎么考虑的? 9*-pden
l 2、材料CAF2估计没怎么用了,用什么替代呢? oRT 3、复消色差真正的效果在哪?大NA?色彩还原?清晰轮廓? _A;vSp.` aeuf, # 随便想到的,讨论中再补充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