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光学设计及经验 -> 探讨:复消色差镜头设计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xia0ya0 2008-05-17 20:33

探讨:复消色差镜头设计

看了帖子“消色差镜头设计”,很多朋友回说正在进行复消色差镜头设计,因此, _Qm7x>NT4  
开了这个贴来探讨复消色差的问题,供有兴趣的人参考。 $K6?(x_  
75\RG+kQ  
复消色差: i3M?D}(Bs  
')P2O\YS  
1、仅仅消二级光谱是不够的吧?DFC外还有g怎么考虑的? 9*-pden l  
2、材料CAF2估计没怎么用了,用什么替代呢? oRT  
3、复消色差真正的效果在哪?大NA?色彩还原?清晰轮廓? _A;vSp.`  
aeuf, #  
随便想到的,讨论中再补充
budam 2023-03-22 17:28
现在有答案了吗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探讨:复消色差镜头设计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