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输入igs后如何添加光源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kingwinner 2008-04-12 13:14

输入igs后如何添加光源

如题,请问各位大侠,在输入igs后,如何添加光源来模拟。是否通过bulid来建立?还是输入igs后bulid这个命令就用不到了,需要用其他的方式来实现?
luobin2434 2008-04-14 09:55
我也想知道,有明白的DD来说说
zz1983 2008-04-14 15:30
ASAP麻烦,没有用了。
chenyix1 2008-04-17 09:08
有三種方式: yBht4"\Al  
  第一,用bulider,分別引用物體與光源 +JBhw4et;.  
  第二,在導入IGS後,會生成inr文件,在其後面寫程序,設定或建立光源 d<(1^Rto  
  第三,使用光源庫,導入後運行 k`2 K?9\  
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我也不怎麼會,越學越糊塗
kingwinner 2008-04-20 12:34
谢谢楼上的朋友
neptunej 2011-03-06 18:13
我也不懂 0ydAdgD  
#e+%;5\  
找了N久,都没找到,无语
leeysoccer 2011-06-28 20:38
將IGS導入後 ' OdZ[AN  
會出成INR的檔案 g%1!YvS3v  
將INR的檔案複製出後再開一個新的INR檔 A$Es(<'9g  
將原本的貼進去 (RWZ [-;)  
然後再貼進去的前後 =lr*zeHLC  
加入你要的參數 [UR+G8X21m  
_ CXKJ]m4  
例如:系統宣告、光源指令、曲面參數等等 :v1'(A1t  
nU)}!` E  
換句話說,你匯進去的只是個形狀 `lN1u'(:  
就像PLANE指令依樣 >`'#4!}G5j  
%jqBYn0q'  
我記得IGS檔案匯入後,它是用CURVE的形式去畫出你要的圖 =qCVy:RL4  
你必須在你的物件上加如其他條件 hY-;Wfg  
反射、折射、吸收、穿透、折射率...之類的 p Ic ;9  
洪慧菁 2013-06-07 13:54
還是看不懂要怎麼做,而且匯入後,為啥看不到座標了??
小蒋 2013-06-08 15:11
EMITTING DATA "F:\LED file\rayfile_LY_W5SM_291111_ASAP\rayfile_LY_W5SM_5M_291111_ASAP.dis" 1000000 { tim{nV  
4-ZiKM  
F:\LED file\rayfile_LY_W5SM_291111_ASAP\rayfile_LY_W5SM_5M_291111_ASAP.dis   就是你的文件存放地址(注意这个软件不识别中文的)
abcd123 2013-06-09 15:18
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。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输入igs后如何添加光源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