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ndymeo 2007-12-11 11:15

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

第一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 e;*GbXd|  
_6tir'z  
我得到的只有第二幅图,而且感觉很是不对啊,不知道哪里出了错误,请大虾指点下。 )2tDX=D  
]tjQy1M  
[attachment=10377] n0ZrgTVJ  
,R-T( <r  
[attachment=10378] 
200713 2007-12-11 12:09
分析设置有问题吧。
lifeng513 2007-12-19 13:59
同问啊
mave1609 2007-12-19 14:41
檢查 U9*uXD1\  
Normal Vector 1I=>0 c  
Up Vestor KWq&<X5  
的設定
lsfms2004 2007-12-21 13:29
分析设置?
nwuyl 2007-12-27 09:24
Normal Vector /Up Vestor 的設定 1 +0-VRl  
)w t mc4'  
或者是没有设置材料属性 @(m+B\  
dbE]&w`?d  
曾遇到过的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