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->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
->
TracePro
->
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
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
[打印本页]
andymeo
2007-12-11 11:15
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
第一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
e;*GbXd|
_6tir'z
我得到的只有第二幅图,而且感觉很是不对啊,不知道哪里出了错误,请大虾指点下。
)2t DX=D
]tjQy1M
[attachment=10377]
n0ZrgTVJ
,R-T( <r
[attachment=10378]
200713
2007-12-11 12:09
分析设置有问题吧。
lifeng513
2007-12-19 13:59
同问啊
mave1609
2007-12-19 14:41
檢查
U9*uXD1\
Normal Vector
1I=>0c
Up Vestor
KWq&<X5
的設定
lsfms2004
2007-12-21 13:29
分析设置?
nwuyl
2007-12-27 09:24
Normal Vector /Up Vestor 的設定
1 +0-VRl
)wt mc4'
或者是没有设置材料属性
@(m+B\
dbE]&w`?d
曾遇到过的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
这个图是怎么用TRACEPRO得出来的?
--] [--
top
--]
Copyright © 2005-2026
光行天下
蜀ICP备06003254号-1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