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请教高手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2007haha 2007-11-16 16:07

请教高手

/Ot3[B  
    在用TP进行光学系统杂散光分析时, 0beP7}$  
I%J>~=]n_  
1、让软件自动设置重点采样面时,为什么会出现3个采样面(希望是一个啊)? v>wN O  
kAEq +{h  
  即使手动给每个光学表面设置同一个采用面,结果也是如此,不知道为什么? I*N"_uKU  
!0@4*>n  
2、每个光学表面都有默认的散射模型,为什么总看不到光学表面的散射光线?(追迹光线很多,而且阈值也比较低)? x\G%  
N~=I))i  
E_=F' sP?  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请教高手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