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请问asap定义光线的问题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nomchen 2007-08-21 00:55

请问asap定义光线的问题

想請問asap定義光線的問題 8[5|_Eh+  
像一開始 wavelength 450 550 630 nm =& U`9qN  
是指說我的整個系統是在這些波長下的東西 UVX"fZ)  
)s")y  
接下來定義光源時 X-Ycz 5?  
不宣告任何波長的話 可以說這個光源 是有三個波段的光源嗎 H~9=&p[Q  
然後如果我設計一個分光鏡 我讓這個光源 經過 這個分光鏡後 2R@%Y/  
可以得到我 想要的光嗎 H^(L90  
例如這個分光鏡 設計成 波長450時反射    其餘穿透 #}o<v|;  
我可以得到反射後的光為450波長的光嗎意指藍光會反射 其餘波長的光線穿透 mvTb~)  
一直在試 但是試不出來 苦惱中  謝謝
flightpig 2007-08-22 00:59
要分別定義光源 LpWI>sNv  
R2^iSl%pj  
不同光源請定義不同的材質特性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请问asap定义光线的问题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