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anomchen |
2007-08-21 00:55 |
请问asap定义光线的问题
想請問asap定義光線的問題 8[5|_Eh+ 像一開始 wavelength 450 550 630 nm =&U`9qN 是指說我的整個系統是在這些波長下的東西 UVX"fZ) )s")y 接下來定義光源時 X-Ycz 5? 不宣告任何波長的話 可以說這個光源 是有三個波段的光源嗎 H~9=&p[Q 然後如果我設計一個分光鏡 我讓這個光源 經過 這個分光鏡後 2R@%Y/ 可以得到我 想要的光嗎 H^(L90 例如這個分光鏡 設計成 波長450時反射 其餘穿透 #}o<v|; 我可以得到反射後的光為450波長的光嗎意指藍光會反射 其餘波長的光線穿透 mvTb~) 一直在試 但是試不出來 苦惱中 謝謝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