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问二个ASAP使用上的问题,请各位指教!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nomchen 2007-08-19 17:38

问二个ASAP使用上的问题,请各位指教!

問二個asap使用上的問題 請各位指教 謝 $!)Sgb  
苦思中 s<Px au+A  
(一) G1=GzAd$5  
就是有無辦法 讓光反射時 不要經過之前所完成的物件 aVNBF`  
"7mY s)=  
意思就是 光在經過物件後  到達 DETERECT 後  定義DETERECT 為反射面 $6e&sDJ  
但反射的光 不會跟之前的物件發生作用 7=(r k  
(LbAP9Zj#f  
(二) osPJ%I`^  
使用LIST RAYS指令後 出現的光線數據資料 jT}3Zn  
有無指令可以把它出現的數據資料 放入*.DIS中 KCu@5`p  
使用  DUMP *.DIS 它的光線座標 會改變 非是如同LIST RAYS的座標 \ 'G%%%;4  
我希望得到就是如同使用 LIST RAYS出來的座標資料的光線 [@fw9@_'  
Y_tLSOD#/  
因為我想把上述的資料當做新的光源 使用 3z';Zwz &X  
$IO OUTPUT *.DIS FILE(11) V3DXoRE-8i  
LIST RAYS Q\|72NWS  
$IO OUTPUT CLOSE A{3Aw|;  
是可以把 LIST RAYS的內容放入 *.DIS #}*w &y  
但是接下來宣告 g`I`q3EF)  
GRID DATA *.DIS (hWr!(>C4]  
SOURCE DIR 0 0 1 7N9~nEU  
會出現  *** ERROR W/q-^Zkt,9  
The file either does not exist or contains records of mismatched o=@ 0Bd8  
lengths  是放入的*.dis 不是ASAP光線的形式 因此無法建成光源嗎 3C'`K ,  
Yt*2/jw^  
請指教 mO<sw  
請問有無指令可以提供協助 ^K*uP^B=  
謝謝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问二个ASAP使用上的问题,请各位指教!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