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anomchen |
2007-08-19 17:38 |
问二个ASAP使用上的问题,请各位指教!
問二個asap使用上的問題 請各位指教 謝 $!)Sgb 苦思中 s<Px au+A (一) G1=GzAd$5 就是有無辦法 讓光反射時 不要經過之前所完成的物件 aVNBF` "7mYs)= 意思就是 光在經過物件後 到達 DETERECT 後 定義DETERECT 為反射面 $6e&sDJ 但反射的光 不會跟之前的物件發生作用 7=(rk (LbAP9Zj#f (二) osPJ%I`^ 使用LIST RAYS指令後 出現的光線數據資料
jT}3Zn 有無指令可以把它出現的數據資料 放入*.DIS中 KCu @5`p 使用 DUMP *.DIS 它的光線座標 會改變 非是如同LIST RAYS的座標 \
'G%%%;4 我希望得到就是如同使用 LIST RAYS出來的座標資料的光線 [@fw9@_' Y_tLSOD#/ 因為我想把上述的資料當做新的光源 使用 3z';Zwz &X $IO OUTPUT *.DIS FILE(11) V3DXoRE-8i LIST RAYS Q\|72NWS $IO OUTPUT CLOSE A{3Aw| ; 是可以把 LIST RAYS的內容放入 *.DIS #}*w &y 但是接下來宣告 g`I`q3EF) GRID DATA *.DIS (hWr!(>C4] SOURCE DIR 0 0 1 7N9~nEU 會出現 *** ERROR W/q-^Zkt,9 The file either does not exist or contains records of mismatched o=@0Bd8 lengths 是放入的*.dis 不是ASAP光線的形式 因此無法建成光源嗎 3C'`K, Yt*2/jw^ 請指教 mO<sw 請問有無指令可以提供協助 ^K*uP^B= 謝謝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