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chenjilin |
2007-08-15 08:47 |
求助!ASAP照度模拟与国家标准对比的问题
国家标准的测试点是按角度来算的吗?是算照度还是光强? 0Ibe~!EiQJ 我看到测试点数值单位是LX ~t1?oJ A,EuUp
ASAP输出图按距离算单位才是LX lnGg1/ 转换成角度,单位变成CD了 S$=caZ? Y;"jsK{$ 是怎么回事? Bbtc[@"X CfT(a!;Eox 小弟是新学的,望各位高手指点 vdh[%T,& 谢谢! `>GXJ~:D[" E`Br# "/Bl 另外,上面两个是本人处女做,美标双光透镜,帮忙指点一下,哪些不足的地方 A;k#8&;
9g|99Z 还有另一个方案近光图,跟上面的比较,哪个好些呢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