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ASAP杂散光仿真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ancora0511 2026-06-23 15:01

ASAP杂散光仿真

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,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,还是通过旋转镜片。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,脚本如下,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,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,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,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。 [ey:e6,T9  
ciBP7>'::  
$DO 0 40 2 ")O%86_Q:  
{ Zn&, t &z  
RAYS 0 i6dHrx]:,  
!! Setup sourc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:8eEq3w  
GRID ELLIPTIC Z (EPP) -4@(EPD*0.6) 50 50 Aydm2!l1  
  SOURCE DIRECTION 0 SIN[?] COS[?] zKw`Md  
  FLUX TOTAL 10 !!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lD)%s!  
  MOVE TO Z -10 W5EDVP ur  
…… msP{l^%0  
} =5J7Hw&K  
x2OaPlG,&V  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ASAP杂散光仿真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