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ancora0511 |
2026-06-23 15:01 |
ASAP杂散光仿真
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,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,还是通过旋转镜片。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,脚本如下,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,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,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,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。 [ey:e6,T9 ciBP7>':: $DO 0 40 2 ")O%86_Q: { Zn&,
t &z RAYS 0 i6dHrx]:, !! Setup sources z:8eEq3w GRID ELLIPTIC Z (EPP) -4@(EPD*0.6) 50 50 Aydm2!l1 SOURCE DIRECTION 0 SIN[?] COS[?] zKw`Md FLUX TOTAL 10 !!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lD)%s! MOVE TO Z -10 W5EDVPur …… msP{l^%0 } =5J7Hw&K x2OaPlG,&V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