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LED光源光形問題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阿秋 2007-08-04 05:10

LED光源光形問題

請教一下各位先進: brs`R#e \  
什麼是光形,在TracePro上是否有功能能繪出光形,如果可以的話,要如何操作ㄋ?? (D) KU9B>  
FK593z  
以下圖片是在量測面上所得之光線示意圖,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是否可以繪出光形??? 6{Q-]LOc[.  
.<F46?HS  
[attachment=8788]
wz82 2007-08-04 11:28
什么意思?你看分析结果呀。
阿秋 2007-08-04 20:04
你好!!!! YLGE{bS  
jr?/wtw  
實驗請參考如下3圖所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LwK]fFtu  
]JYE#F  
因要求的是光形,所以我不知該如何取得,請高手指導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 w9G|)UDib  
4,z|hY_*t  
請詳細一點...謝謝!!!!
zz1983 2007-08-04 21:32
光线多少条?还有分析指令有设置吗?
文文 2007-08-04 21:48
传原文件吧,那样好帮你看看。
阿秋 2007-08-04 23:16
FLUX為1 LUMEN,RAYS為2000, eIY`RMo (  
={sjoMW  
RAY SORTING中的% STARTING RAYS TO DISPLAY設定為50, kpIn_Ea  
?$ e]K/*  
不知道這樣設定對嗎??? ,"(G  
$jg[6`L$  
至於分析指令我不太了解,指的是MAP OPTION嗎??? Ee2P]4_d  
JM,%| E  
如果是的話,我有將MAP OPTIONS裡的SMOOTHING的選項打勾, LSou]{R  
<&l$xn  
至於四樓的原文件的意思我不太懂,可以說清楚一點嗎???
文文 2007-08-05 17:53
就是你做的这个,保存为.oml上传,大家打开帮你看。
阿秋 2007-08-06 01:19
你好!!!! #dUKG8-HJ  
p{^:b6  
我已傳檔上來了!!! BX0lk  
vS>'LX  
不知道這樣可以畫出光形嗎???? cZNcplt8  
Y:ly x-lj  
還是TP本身軟體就可以畫出光形圖呢??? | 6JKB'  
.cHgYHa  
請告訴我完整一點的繪圖過程和圖的解釋好嗎???
HAHA^_^ 2007-08-06 11:19
光线1000条好少呀,你加点光线数量,看看。 w5HIR/kP  
你传的文档因为没有属性文件,我这里打开模拟不出你图片的效果。
tommy00 2007-08-07 01:36
看看怎么样。
阿秋 2007-08-07 03:33
你好!!!! pD%(Y^h?  
[! $N Tt_  
我的數值參數表還有我的mdb檔,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我的important samping GpeW<% \P  
P[ :_"4U  
我的接收面是矩形,所以我要設定3個角點座標,但我不知道我這個模擬要如何設定ㄟ xR0T' @q  
\Mg_Q$  
請各位跟我說吧!!!!
suezl9 2007-08-08 09:39
估计是你分析图的方向设置错了 RVatGa0  
设置的最下面有两个方向的设置 >>P5 4|&  
第一个是光入射的方向 S\).0goOW  
第二个是与之垂直的方向
sfore 2007-11-03 11:22
gggooodddd
ncuer 2007-11-04 13:21
呵呵 阿秋 (?|M'gZ  
台湾的MM吧。。
meixiaohua 2009-08-15 17:20
有些看不懂啊
wangzuzhi2 2009-08-19 08:49
路过 学习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
wanggang10 2009-09-05 22:27
看看怎么样。
wanggang10 2009-09-05 22:29
gggooodddd
lyl1982lyl 2009-09-16 10:40
虚心学习中!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LED光源光形問題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