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TracePro -> BOOLEAN运算的问题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ncuer 2007-07-14 10:05

BOOLEAN运算的问题

我用PROE画了两个实体,实体有一部分是重合的.在TP中运行BOOLEAN的三个运算的时候报错: -a+oQP]O  
ACIS ERROR [TaYNc!\  
SYSTEM INCONSISTENCY PROCESSING EDGE COINCIDENCE bnZ`Wc*5b  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  怎么解决? _~}n(?>  
谢谢~~~~~~
ncuer 2007-07-15 00:18
没有人碰到这样的问题吗 ? B[IqLD'6  
怎么解决的~~~~~
pizizhang 2007-07-15 00:21
为什么不直接在proe中一次把模型设计好,而使用TP的布林运算再弄一次呢?
suezl9 2007-07-17 12:32
proe保存为sat格式的才是实体格式 4*9WxhJ ]0  
保存igs只是很多个面组成的物体 X/AA8QV o  
在proe中的多零件保存为一个文件只是默认为一个零件 Jc9BZ`~i  
而且BOOLEAN是多个零件之间运算
ludy 2007-07-17 21:19
同意上面的说法,有试过.
ncuer 2007-07-17 22:25
引用第3楼suezl9于2007-07-17 12:32发表的  : )K>2  
proe保存为sat格式的才是实体格式 xA#'%|"  
保存igs只是很多个面组成的物体 K[Ao_v2g  
在proe中的多零件保存为一个文件只是默认为一个零件 WEZ)>[Xj?  
而且BOOLEAN是多个零件之间运算
1 GB  
Zt{\<5j  
PROE中把画 好的各个零件组装成组件之后以STP格式倒入到TP中仍然是以零件分开的,不会合并为一体的.
mary.zh 2008-03-20 14:58
I meet the same problems when I use LT,  I will try STP instead of IGS,Tks!
oyyh1982 2008-04-09 09:45
引用第3楼suezl9于2007-07-17 12:32发表的  : ^b FZr6Z  O ]Stf7]%;  
proe保存为sat格式的才是实体格式 B *wTKgWj  f<K7m  
保存igs只是很多个面组成的物体 eb&b&B,y)  eGW~4zU  
在proe中的多零件保存为一个文件只是默认为一个零件 nPwzJjW^Z  KX$Q`lM   
而且BOOLEAN是多个零件之间运算n?N7d[s  \-scGemH  
S}?ke-:  jb {5   
PROE中把画 好的各个零件组装成组件之后以STP格式倒入到TP中仍然是以零件分开的,不会合并为一体的 $ 8WJ$73  
.:?cU#.  
h"849c;C.  
N^U<;O?YDW  
是的,前几天做一个项目时,就是碰到这样的问题,捣鼓了好久才找到原因。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BOOLEAN运算的问题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