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风铃草 |
2007-08-05 09:54 |
同意楼上的 h`5)2n+ P bJ3(ckhq 理想的平面镜没有像差. N/~N7MwJj x#8w6@iPQ 这个可以在ZEMAX建立模型:一束平行光,经过45度的平面反射镜,看有没有像差 Ec]|p6a3 onte&Ed\ 但是如果实际加工出来的平面反射镜,由于光圈,尤其是局部光圈的影响,是否把像差引入到系统去 D>sYPrf RuAlB* 呢?如果有,会有什么样子的影响,这个我还真的说不清楚,如果楼主有了研究进展,还请到论坛交流一 ijUzC>O+q nr\q7 下啊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