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光电资讯及信息发布 -> 伙计们好,我现在作PRINGCETON ONSTRUMENT/ACTON的产品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livego 2007-06-22 19:08

伙计们好,我现在作PRINGCETON ONSTRUMENT/ACTON的产品

伙计们好, +1 H.5|  
-So&?3,\A@  
好久不来了, # k1%}k=  
现通告大家一下, O1Gd_wDC/i  
*BYSfcX6  
我现在在北京作PRINGCETON INSTRUMENT的代理, qh/q<  
有CCD , ICCD, EMCCD,真空光谱仪,RAMAN光谱仪, ee]PFW28  
工业160万像素的CCD, 7CzZHkTg  
kEtYuf^  
另外,我还有些涂胶、光刻设备,甚至后封装的测试设备和显微镜。 m-lUgx7  
9KVeFl  
大家多多支持啊。 Yz0ruhEMk  
!6ZkLE[XJ<  
我的电话是010-6012-1609  s%Q pb{  
办公室在北京,物理所旁边恒兴大厦312。 hSc$Sa8  
lM C4j  
先恭喜自己一下。 BlS0I%SN  
AG2iLictv  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伙计们好,我现在作PRINGCETON ONSTRUMENT/ACTON的产品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