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LightTools -> 求助!望远镜的成像。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zengjh 2007-06-14 16:52

求助!望远镜的成像。

看了lighttools里面e文的help。 sxU 0Fg   
1、请问如何设置接受器receivers? V5HK6-T  
2、光源用light sources呢,还是用NS raytrace? Jm*wlN [>  
3、如何模拟光线汇聚的图象? @7,k0H9Moa  
:pgpE0  
哪位高手可以写一个带详细过程的相关例子。 Vqxxm&^P  
不胜感谢。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求助!望远镜的成像。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