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ASAP,APEX,LucidShape -> 請教ASAP指令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jolin1984 2025-02-24 09:11

請教ASAP指令

CONSIDER ONLY DET Q\oUZnD$=  
WINDOW Y -2@(DET_Y/2) X -2@(DET_X/2) 7Y)wu$!7}  
SPOTS POS ATT 0 j@ "`!uPz  
DISPLAY <,GHy/u\  
MODIFY 1 (PNUM) 1 (2*PNUM) 0 (1/(MAXFLUX_SQ)) sH]AB =_  
$GUI DISPLAYRANGE 0 3000 ZMe|fn  
CONSIDER ALL  -{wuF0f  
請問如下語法MODIFY 1 (PNUM) 1 (2*PNUM) 0 (1/(MAXFLUX_SQ))是在說明什麼? 9t[278B6  
help已查閱仍不懂?有人知道可否指點一二? Z^|C~lp;n  
*"5a5.`%,  
R*y[/Aw  
1^;h:,e6  
d{he  
zonolis 2025-02-24 22:08
这不是归一化嘛,把指定像素范围内的数值除以最大值。 KH7]`CU  
modify指令的前四个参数如果是整数,指的就是像素序号,如果是小数,就是画幅的特定比例(比如MODIFY 1 1.0 1 1.0就是整幅画面,MODIFY 0.0 0.5 0.0 1.0就是一般,具体是哪个坐标应该要看window的设置); Po_OQJ:bd  
后面的参数如果没有用自定义fcn的话,就是线性变化,a+bx的样子
zonolis 2025-02-26 17:08
怎么样了楼主,问题解决了吗?
jolin1984 2025-02-27 09:37
了解了---謝謝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請教ASAP指令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