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->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 -> LightTools -> 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 [打印本页]

阿斯伽迪亚海盗 2020-06-23 15:17
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
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9QX&7cs&[  
j09mI$2y67  
[attachment=101591] B$K7L'e+-  
照度分布情况 38"8,k  
6b-  
[attachment=101592] vN{vJlpY  
强度分布 N b#H@zm  
^JYF1   
[attachment=101593] ,$hQ(yF  
自建立的光源 $-C6pZN(X  
(1j(* ?2  
curry30 2021-07-22 01:13
照度显示范围设置大一些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 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 --] [-- top --]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