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->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光行天下
->
LightTools
->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
[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]
[打印本页]
阿斯伽迪亚海盗
2020-06-23 15:17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
9QX&7cs&[
j09mI$2y67
[attachment=101591]
B$K7L'e+-
照度分布情况
38"8,k
6b-
[attachment=101592]
vN{vJlpY
强度分布
Nb#H@zm
^JYF1
[attachment=101593]
,$hQ(yF
自建立的光源
$-C6pZN(X
(1j(* ?2
curry30
2021-07-22 01:13
照度显示范围设置大一些
查看本帖完整版本: [--
自定义了角度分布,为什么还是不行呢?
--] [--
top
--]
Copyright © 2005-2026
光行天下
蜀ICP备06003254号-1
网站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