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狗阿旺:第一步:定义---编辑材质---表面材质; dS[="Set 第二步:新建特征---输入特征名称---散射模型(选择ABG散射)---确定; UW/{q`) 第三步:在显示的表格栏目中右击鼠标---增加---选择入射角度(同时变量栏目输入角度的数值)---应用,即可添加! (2019-07-16 08:30) NA`EG,2
我家狗阿旺:第一步:定义---编辑材质---表面材质; %joIe w]V3 第二步:新建特征---输入特征名称---散射模型(选择ABG散射)---确定; QzQTE-SQ 第三步:在显示的表格栏目中右击鼠标---增加---选择入射角度(同时变量栏目输入角度的数值)---应用,即可添加! (2019-07-16 08:30) Va1 eG]jQ
wanmeiweiladuo:我想多问一句,自己做的薄膜,反射率在excel表格中,可以直接导入吗? (2019-07-16 21:49) C61KY7iyR
Copyright © 2005-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-1 网站统计